面膜系列產品

7
March
2024

水針面膜
以嫘縈纖維打造的面膜,薄透細緻又柔軟的質地,提供絕佳的膚感;緊密交鋪的織法,具有高透氣、高保濕、高柔軟度的特性,深受市場喜愛。此布材纖維被廣泛運用於美容相關耗材與產品應用,單價親民且技術成熟,導入門檻較容易,適合多種品項開發。
基重:50g/m2

水凝絲面膜(羽纖)
100%天然植物纖維來源,屬長纖維結構,並具備良好膚觸及貼敷感,打造薄透新境界,完美貼合肌膚;其亦透過工藝,纖維僅7㎛,除能高效乘載精華外,更能有效傳導至肌膚,成為養分與肌膚最佳的運輸通道;纖維天然,細緻親膚不刺激。
基重:35g/ m2

奈米長纖面膜
100%單一材料製造,屬極細長纖維,細緻度相當於髮絲的1/50(髮絲約為80-100㎛,奈米長纖纖維為2-3㎛),擁有超強抓敷力,完美呈現服貼效果;其纖維排列類似於肌膚毛細,能更高效的導入精華並兼具舒適敷貼感受;奈米長纖布具有絲絨滑順觸感,細緻親膚不刺激。
基重:55g/ m2

其它專業資訊

Related

聯絡我們

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寶貴意見與建議,
若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留下您的資訊,
我們的客服人員將於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。

TOP
facebook Line 客服信箱 youtube IG TOP
facebook
Line
youtube
IG